close

Dear小邱:

今天又是一整個累。

不過我的疲累都是來自於工作加上唸書的累

比較多的成分是心裡上的負擔

現在更感覺時間不夠用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也在尋求焦慮中的平靜

希望 那個挫敗的感覺

可以減緩一些

 

工作方面

最近 我們中心在徵一個行政助理

我才發現到現在工作有多難找

大家的生活壓力有多大

光是一個行政的缺,我們大概接到八十封履歷

還不含明天可能還會陸續到達的信件

而且我光接詢問這個職務的電話

就接了十幾通

競爭好激烈唷!

而且各種年齡層的都有

二度就業的也來詢問

總之,接下來的遴選

應該讓主任和老師們很頭痛吧!?

 

另外,最近的危機事件中

老師們把「諮商」當成學生的「處罰」

要求學生一定要來諮商

這樣的感覺好奇怪唷!

原來諮商的目的是要幫助同學

可是卻變成他們處罰的一個手段

難怪學生的抗拒心理很大

恰巧,我就得接這個學生...

還不知道狀況如何,但是就試試看吧!

 

今晚依舊疲憊 心理與生理雙重的

加上好多繁雜得事情

每天還得面對自己起伏的心情

真是大挑戰!

今年 不斷在挑戰我的能耐

挑戰我忍受痛苦與挫折的限度

挑戰我的「延宕滿足」!

 

就算無奈與不悅 不願

就必須繼續迎戰!

 

PS.我的陳述方式與表達~就顯出我有多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