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小邱:

我今天頭痛的毛病仍舊持續著!頭痛名列我排名前三名難受的一種疼痛部位。我的第一名是牙痛,牙痛我超級無法忍受的,那是一種酸到骨子裡的痛,而且完全沒有辦法舒緩它,痛起來簡直讓人直發麻。我的第二名就是頭痛了!頭痛也是一種讓我不知所措的痛,雖然有時可以靠著睡覺來暫時忘卻疼痛感,如果痛起來我會眼淚、鼻涕直流,像是我今天痛到整顆眼睛又紅又腫,同事們都在關切我怎麼了?頭痛到一個要爆炸的狀態,超想請假回家的,可是我還是忍住了!學妹問我要不要吃止痛藥,可是我實在不太敢吃成藥,也怕依賴藥物,加上今天沒有太多事情需要處理,於是默默讓自己在陣陣的頭痛中渡過。我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頭痛可以消除,讓我盡快能夠恢復作息以及趕上我的讀書進度。


        下班後,我先回家睡了一大覺。起床後,準備來煮蛋頭辛苦跑了兩趟買回來的湯圓(因為本來要買一盒芝麻,一盒花生,結果他拿了兩盒花生,又跑回去換)。我每年冬至都不會忘記要應景吃湯圓的,今年也不例外啦!不知道你今天有沒有吃湯圓呢?我小時候就還蠻喜歡吃裡面包餡的湯圓,尤其是甜甜的芝麻會整個流出來,嘴巴裡會充滿著香氣,再配上熱呼呼的湯,感覺就很溫暖!希望你今天也能分享到我的冬至溫暖喔!


 

CIMG8515.JPG

(為了寫日記,特別拿相機拍下一鍋的湯圓,湯底是黑糖唷!)

 

CIMG8517.JPG

(白色的是花生口味。PS~花生內餡不會有流出來的感覺耶!)

 

CIMG8518.JPG

(紫色的是芝麻口味,內餡都流出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