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因為疲累以及些許的焦慮,在網路上閒逛,看到「無名」有一個找同學的功能,無聊的我就搜尋看看能不能找到失聯的同學們,結果,一個也沒遇著,卻遇到了我心裡的小小夢想。

「她」(布丁)應該是跟我同一屆的高中同學,因為沒有同班過所已無任何熟識的印象。不過,現在的她卻從事著我夢想的工作,自行開了一間工作室,教的是「兒童創意美術」;此外,由於他熱愛舞蹈,打從大學熱舞社到現在從不間斷,目前在各國中小學兼任社團的舞蹈老師。我真的覺得超棒的,是一個我夢想中的自由工作者的職業,而且又結合創意的美術,她好像也自行去參加一些培訓的課程,並且還與故事做了結合。這讓我也好想要去受訓一下,成為一個兒童創意美術老師。

儘管現在的我最重要的事情是完成論文,但是偶而還是會「幻想」一下未來。希望未來可以當一個兼職的心理師,以及一個兒童美術老師。等我寫完論文,再來好好計畫這一切吧!先把這個夢想紀錄著、收藏著,期望我的童話也會實現呀!加油!

 

PS.總之,要先畢業才有未來!被打回現實的人生…。

布丁屋網址:http://www.wretch.cc/mypage/iloveko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