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小邱:

今晚參加了一個用心&動人的喜宴。我知道她就是會如此的用心,早在要參加以前,就非常的期待!

 

我先來用圖片說故事: 

 

這是她的喜帖,當初一收到,就有一種「驚喜感」,除了插畫很可愛(把她老公畫的很傳神),最讓人觸動的是她用心撰寫的邀請文,細膩的寫出兩個人對「婚姻」的承諾。字裡行間,流露出她的寫作風格與個性   。

 CIMG8533.JPG

(邀請卡的正面,挑選精緻的燙金樣式)

CIMG8534.JPG
 

(展開的樣子)

CIMG8536.JPG
 

(我很喜歡的內文~是不是很棒呢?)

 

喜餅經過精心的挑選,第一次見到的喜餅,不僅感覺還蠻好吃的,連盒子都超可愛,是個小房子,可以留下來讓小朋友玩扮家家酒!

 

CIMG8558.JPG


CIMG8559.JPG CIMG8561.JPG
 

 


 

婚宴的地點在徐州會館,他們的布置很有巧思,除了指標有特別設計外,連走道都佈滿了玫瑰花瓣與蠟燭,算是我參加過的婚宴裡面十分用心的!

CIMG8543.JPG
 

 

 

 

這兩幅海報,可是當初新郎官求婚時用的唷!讓新娘十秒落淚!

CIMG8545.JPG
 

 


菜單還有印製兩個人的插畫呢!

CIMG8549.JPG CIMG8550.JPG

 

 

他們的進場MV,也是請插畫家畫的隱喻故事唷!敘述了兩人的「動心時刻」,我很喜歡那個插畫的風格,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繪本故事,好特別唷!

 

 

 

我和新娘的合照,以及我送他們的對杯唷!

CIMG8547.JPG


 P1100212.JPG

 

 

新人送的小謝禮,甜甜圈的「膠帶」,經過自己的加工,不但有質感又很討喜呢!但是許多人一開始誤以為是可以吃的小點心!呵呵~

CIMG8562.JPG CIMG8563.JPG
 

 

 

送客嚕!新娘子似乎有點「醉意」,但是仍不減美麗啦!

CIMG8554.JPG
 

 

-------------------------------------------------------------------------------

 

<<這個特別的朋友~小禹>>


我和新娘~小禹的認識,我自己覺得是一個奇妙的緣分。我們在張老師訓練的團體認識的,當時就有一種莫名的好感,喜歡這個伙伴,尤其是和她聊天後,發現兩人有一些類似的經驗背景與共通的特性,於是乎就漸漸熟悉了起來,偶而會約出來聚一下,談談彼此的近況與對專業學習的想法,我很喜歡和她的交流與討論!她很真誠、自然,也存有自己的個性與脾氣,有著堅持與想法,走在屬於自己的生涯道路上。而我之前也很喜歡閱讀她的Blog(最近她停擺了好一陣子),她很會說故事,常常寫出很觸動我的部分,像是一些對自己的想法、對事情的感覺等等,我好像能夠「懂」她的心境。就這樣,我還忍不住邀請她成為我論文的協同,(她也很豪氣的一口答應~感人呀!!)透過她細膩的感覺,能夠幫助我擴展對受訪者的認識,小禹也在過程中幫忙了我組織故事、給我支持與信心完成了論文,讓我非常感謝!


今天,能夠有機會見證她的愛情故事,能夠分享到她的幸福氣息,真的覺得很棒哩!尤其是看著她和老公一路走來十年的過程,也會讓我想到自己和蛋先生的歷程啦!另外,她老公真的是一個很感人的另一半,在進場時對小禹說的話:接納每一個她的樣子、愛她的本質,有夠催淚耶!男生能夠講出這樣的話不容易吧!?呵呵~不愧是跟諮商師交往的人!


而小禹和家人的感性對話,讓我更加看到她在成長過程中如何追求「做自己」啦!總之,是場很棒的婚禮嚕!高興我能參與其中!

 

 

------------------------------------------------------------------------------------------


今年(加上明年初)我大概包出去九包紅包,參加了七場婚宴,喜氣洋洋的牛年呀!而每次參加婚宴都會有很多的感動。尤其是現在的新人,都會非常用心在策劃自己的婚宴,從進場的安排、MV、感謝父母、二次進場、丟捧花活動等等,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在裡面。結婚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也是一個婚前的大考驗吧!?兩人要共同策劃、居中協調,再加上父母的意見等,才能完成一個兩人喜歡的婚宴! 呼~結婚真的需要衝動與充裕的時間呀!

 

 

(PS.這兩天作息又不正常嚕!明明感動的婚宴,好像紀錄起來也很零零落落的,啊~真是很不好意思呀!無法如實傳達自己的感受!砥礪自己恢復正常健康的生活步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