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小邱:

今天是聖誕佳節,本來我沒有太多的期待或者是有什麼慶祝的感覺,沒想到辦公室卻一片歡樂,幾乎沒有上班的感覺,呵呵!因為一早來,我們行政小茵就拎著摩斯的早餐進來,並且告訴大家景美重新裝潢開幕的摩斯,只要點套餐就送「年曆」,非常特別、可愛,可以自己變換組裝,我上網查了一下丟圖給大家看,於是燃起大家訂摩斯套餐當午餐的興致,一早就開始計畫歡樂的午餐,大家熱熱鬧鬧!期待著午餐的到來!另外,還收到兩位行政助理小茵&小竹的卡片,真是非常感人!每個人的辦公桌上,都充斥濃濃的聖誕味!尤其是中午送來摩斯的年曆後,大家的辦公桌就更繽紛啦!幾乎人人有一套,真有趣!

 

聖誕老公公2.JPG 聖誕老公公1.JPG

(小茵送的可愛立體卡片!我放桌上,實習生都貼在電腦上!)

 聖誕卡.JPG

(小竹挑選很有質感的卡片,外加柺杖棒棒糖,超有氣氛!)

 MOS月曆1.JPG

 

MOS月曆2.JPG

(摩斯漢堡2010年曆,組裝前/後,很特別唷!)

 

經過歡樂的午餐時光後,下午學校安排各處室的人員聽一場研習,結果,一下午又這樣飛快的渡過!不知不覺就到下班的時間哩!

 

晚上與白天倒是一個大反差,聖誕節加上週五的夜晚,圖書館顯得非常冷清,我下班六點左右過去大概二十幾個人,等我念一段落(大約九點左右)抬頭起來一看,圖書館竟然只有八個人,我嚇了一跳,想說怎麼人都走光了!?再等到我準備起身回家時(十一點左右),整個閱覽室加我只剩三個人,剩下來的兩個學生還真是認真呀!不過,回來後有小寶愛心的四物雞湯等著我,還跟她難得小小的聊了一下,再加上今天用MSN跟很多朋友傳遞聖誕祝福,陸續跟大家有了一點聯繫與交流,也算是不寂寞的夜晚嚕!

 

【提供讓我哭笑不得的小事一則:】

晚上唸完書,經過學校的行政大樓,看到社團的學弟妹們在做活動的工作準備,就想說過去跟她們打聲招呼,跟她們說聲辛苦了!

沒想到,一走過去,馬上有幹部問我說:「妳是今天那個34屆聯絡組的學姊嗎?」

我真是非~~常~~傻眼,回說:「我像是34屆的嗎???」
(人家明明是55、56屆的耶!差了十歲耶!!嗚~~~小朋友會不會算年紀呀!?)

接下來,有個學妹問我怎麼會出現在學校裡,我說因為現在學校的諮商中心工作。結果又有人很快的回我說:「妳是行政助理嗎?」(我看起來不像輔導老師嗎??我怎麼有種一下子被看得太老、一下子被看得太嫩的矛盾訊息!)

唉~唉~我回學校工作難得第一次與社團的學弟妹見到面、慰問一下他們....

學妹們的反應真是.... 竟然....>""""<!呵呵~

 

 

PS.其實今天也是有一些「不舒服」的事情,雖然都不是我的事情啦!改天再來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