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四天的行程,都算是悠閒的逛街、吃東西與按摩的行程。除了第二天有一個泛舟活動,因為無法帶著蛋寶去,我自己也對泛舟有點興趣缺缺,所以我跟蛋頭就沒有參與,在附近帶著小蛋寶繞一繞而已。而逛街的行程,其實很不適合帶著小蛋寶的我們,像是第二天到傳統的烏布市場,雖然很多好玩的小東西,可是市場的小巷弄非常不適合推推車(當時導遊沒先預告我們應該用揹帶就好),市集也很悶熱,本來對於小東西很有興趣的我也舉雙手投降,跟蛋頭兩個人推著蛋寶到街上有冷氣的書店晃了一晃,就去食尚玩家介紹的路邊攤吃「烤豬風味餐」休息。第三天逛百貨的行程,我們也只有稍微買了一些蛋頭要送客戶的紀念品,補足我們前一天沒機會在傳統市場買的東西,還有逛了一間童裝店,我們就到百貨外面的沙灘看夕陽,在海灘邊享受落日餘暉才是我們喜歡的行程。最後一天安排免稅店與品嚐咖啡,則都是我們拍照的時光。所以說,只是要逛街的行程,都會變成我們另外挖掘樂趣的時刻嚕!

泛舟  風味餐 

梯田下午茶  

04/21第二天就穿上特別準備的全家福裝】


夕陽美景  

04/22第三天夕陽美景】


拍照小主角  

04/24 免稅店的小主角】

 

至於按摩的行程,分屬在中間的三天,每天有一種SPA行程。由於我跟蛋頭至少要有一個顧著小蛋寶,我們兩個就只能輪流享受嚕!我體驗了熱石SPA以及LULU SPA,古式按摩則留給喜歡大力按摩的蛋頭。熱石SPA還蠻舒服的,是在精油按摩後用蒸好的石頭在身上的穴道滾動,有點像是藉由石頭的熱度促進筋骨的活絡,但是我在SPA的後段,彷若一直聽到門外小蛋寶的唉聲,而心情大受影響,焦躁的直問服務人員何時會結束,頓時就覺得不如不要來好了(熱石SPA屬於自費行程)。第二個體驗到的是當地特別的LULU SPA,這是在按摩後再運用特殊的草藥膏幫你全身去角質( 這裡介紹的蠻詳盡的);這個行程蛋頭在哄蛋寶睡午覺後有進行了「半套」(只有按摩來不及去角質),就在我的SPA結束之際,小蛋寶就睡醒了,剛好趕上跟我們一起泡澡哩(按摩後有浴缸供泡澡)!古式按摩則類似泰式按摩,會幫你「拉筋」(折來折去),我之前去泰國有嘗試過,所以就讓蛋頭體驗了。雖然SPA是我原本旅行中很期待的一環,不過帶著孩子去,其實好像很難真正的放鬆,不過還是很感謝蛋頭很體貼的都盡量想讓我好好享受,只是目前孩子總是大過於一切嚕!

 

到巴里島旅遊通常都會去參觀他們特色的廟宇,廟宇是當地人的生活重心,巴里島民是虔誠的印度教徒(不同於印尼人民多半是回教徒),處處可見巴里島民祭拜的痕跡,舉凡商店門口、地上都有小祭拜品,連建築都不可高於寺廟,所以我們很難在巴里島看到超過三層樓高的建築。根據導遊的介紹,當地居民以拜拜為首要,若是要上班要請假拜拜,老板是會馬上準假的。我們第三天的行程就安排了我們參觀巴里島必去的景點「海神廟」,海神廟矗立在一個巨石上面,漲潮時就如同一座孤島一般,看起來很有特色,可是以說整趟旅行中比較貼近當地文化的景點,我很想進去參觀,但非常可惜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漲潮沒辦法過去,我們只能在一旁拍照、乘涼,待的時間也相當短暫啊!海神廟的外面也有條可以購買紀念品的商店街(沒錯又是逛街),基於一直還沒買給自己紀念品,就挑了件全家福裝當作小小的紀念品嚕!

 海神廟餵奶  

【我還在海神廟前的涼亭餵奶,好舒服喔!】


 海神廟  

【無緣的海神廟 2012/04/22


 ILoveBali紀念品  

【唯一買給自己的紀念品,穿個全家福裝紀念一下嚕!

攝於2012/04/24 Melia 飯店】

 

 

4/21第二天照片,請點選此進入

 

4/21第三天照片,請點選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