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巴里島的第四天行程,除了下午穿插一個古式按摩外,幾乎一整天都在飯店裡。而我們終於有機會帶蛋寶來體驗飯店的泳池嚕!我們這天用完早餐、休息一下,幫蛋寶換上特別準備的「游泳尿布」、擦防曬乳,就趕緊把握時間前往泳池區,途中先繞到飯店海邊拍個照,不然有種沒接觸到大海的遺憾;由於海邊實在陽光太烈,怕蛋寶曬暈了,一心想踏浪的我只好趕快返回泳池去,跟我的大海說掰掰。

 

一直以來都還蠻期待讓小蛋寶游泳的,聽說多半的小寶寶因為習慣在羊水的狀態,所以會蠻喜歡游泳的,而且越早開始越不排斥,我們之前沒有什麼機會帶他去游泳,所以趁著這次出國度假,飯店又有舒適的泳池,一定要來讓小蛋寶體驗游泳的樂趣!

 

飯店泳池還蠻乾淨的(聽導遊說早上才剛換過水),也有特別設置的兒童區,我們一過去就看到幾個外國的小朋友(約末1~3歲的孩童)玩水玩得很開心,讓我也迫不及待的帶著蛋寶往下衝。雖然小蛋寶一向都還蠻喜歡洗澡的,不過真正到泳池這種「大浴缸」,他還是會有些怕怕的,兩手緊抓著我不放,連特別為他買的脖圈都無法順利的掛上去。我心想還是得慢慢來,可別讓這第一次的經驗就成為他的夢魘,之後怕水就划不來了。所以我就抱著他慢慢的感受池水的觸感,小蛋寶也就慢慢的摸摸水、拍拍水,雖然還是要媽媽抱著他,不過至少可以感覺到他有興趣玩玩看。後來也嘗試讓他套上脖圈,不過卡在脖子上實在讓他有些不舒服,大概只有讓他自己飄個五秒鐘而已,無法真正放手讓他嘗試自在的在水上漂浮。早上的戲水初體驗,大概玩了四十分鐘左右,我們就上岸跟著行程出去吃午餐。

下午蛋頭公司也有在泳池畔辦團康活動,所以我們又二度下水嚕!這次小蛋寶比較熟悉水性了(脖圈依舊不討他歡心),我可以帶著他繞泳池比較大圈,而且還有許多朋友可以幫我們拍照留念!我自己覺得算是蠻愉快的經驗,兩次回去房間的途中小蛋寶都累趴倒在我肩膀上睡著(哈哈~雖然感覺媽媽我出比較多力氣在抱他),希望小蛋寶也跟爸爸媽媽一樣,喜歡玩水或游泳喔!

 

飯店房間  

【我們住的Melia飯店房間】

 

飯店美景  

【閒逛Melia飯店】

 

海邊及泳池  

Melia飯店海邊及泳池景觀】

 

蛋寶戲水初體驗  

【小蛋寶的泳池初體驗】

 

4/23第四天照片,請點選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