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實際在巴里島的行程,其實和我想像中有很大的出入。我一直以為到巴里島是很悠閒的踏浪、玩水,行程也是輕鬆愜意,蛋頭還準備好幾部影片以備晚上可以來看看電影;然而這次他們公司安排的行程,比較多是逛街與SPA按摩,我們每天回到飯店幾乎也都沒有多餘自己的時間,就差不多準備倒頭睡覺了,連使用飯店的泳池都只有自由活動那天,讓我沒有真正體驗到這個「度假天堂」的美名。

 

而我們帶Baby出國旅遊的初體驗,也算是還不錯的,比如說掛行李時會優先幫忙、搭機時亦可以先行就坐,空姐也會幫忙安排坐在最前排的位置(比較寬敞,且可以放置嬰兒吊床)。讓我們比較驚訝的是,在台灣的華航雖然有先協助我們掛行李,且優先讓我們通關,但是比起在巴里島的華航,更是貼心的在掛行李時協助我們調整座位(我們都還沒開口要求,在台灣則是一直到飛機都要起飛才幫我們換座位),放置與拿取我們隨行的嬰兒推車,巴里島的服務態度也是迅速幫忙拆取封套,一下飛機就可以拿到推車;反觀回到台灣拿個推車則是一問三不知,讓我們來來回回的跑(真的有傻眼),貼心的。只能說巴里島不愧是以觀光為主業的國家,台灣則還是要加油啊!

 

對我們一家三口來說,能夠有五天分秒的相處在一起,真的是很難得的!即便很多人都覺得我們帶他出去,簡直就是找自己麻煩無法玩樂;但是對我們而言,一家三口可以相處在一起才是幸福快樂的事!加上他整個行程也算是蠻乖巧的,幾乎很少哭鬧,蛋頭的同事們都人人稱讚他,也讓我對於帶他出去玩多了份信心。而且即使小蛋寶似乎什麼都看不懂,不過我覺得還是能夠刺激他感受不同的文化風情、讓他接觸各式各樣的人種,像是與樂天知命的巴里島民相處,遇到的店員或服務人員都會給予小蛋寶很真誠的笑容,小蛋寶也都能夠回以可愛的笑容;看到其他外國的小孩(不論白人、印度人等等),他也都會開心的和別人對看,我覺得十分有趣!或許這樣對他(對我們)來說就足夠了吧!

 

4/24第五天照片,請點選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