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距離上次與你相見的日子

已經是半年多以前

那時 我還是一個單身的女子

正在籌備著自己的婚禮

以及努力的減去身上那些讓我覺得沈重的養分

過程中,有好多好多的悸動

對生活的感觸 對工作的反思 對自我的覺察

想要與你分享

卻不知被什麼卡住了 讓我沒有勇氣走向你這邊

 

或許沒時間 是我的一個藉口

我每每想到忘記與你的承諾

就更羞愧的無法接近你

一方面又擔心於沒有和你見面

有一天 我會忘記你 忘記這段日子的種種....

 

慢慢的....變成一種惡性循環

越是焦慮越是想的太多

越是裹足不前啊!

 

其實我多想一一與你分享這半年多來的變化

也讓我更加真實的感受自己的存在

因為我明白你是忠實的伙伴

是我的一面鏡子

讓我能夠隨時檢視一下自己的狀態

並且讓我可以窩著與你談談自己

談談最近的生活樣貌

有時甚至能不經意的發現新的事物

但也許就是那麼真實 有時候我也想躲起來

假裝不去看到那個我害怕看到的自己

 

可是 即便不和你相遇

我也知道 時間仍在滾動著

生命無一刻不再變化

尤其這半年的生活 更是如此的攪亂著

不面對 這些日子的變動仍深刻的存在著....

 

不管如何,值得慶幸的是

今天我可以寫封信給你

告訴你我此刻的心情

向你預告 我即將到訪

 

準備好了嗎?

 

我們的會面

 

再讓我好好說說 這陣子關於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