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蛋寶開始會爬以厚,就很想帶蛋寶去參加寶寶爬行賽。

因為很想透過活動來記錄他會爬爬的樣子(覺得沒事在家拍他爬行好像少了點趣味性),

不過礙於蛋寶爬的狀態較緩慢,又加上台中的活動不多,就一直把這件是擱著。

只有在丁丁藥局有常態性在辦此活動,可是報名了兩次都額滿,才知道這活動有多搶手。

就在蛋寶即將滿一歲之際,快要超出可以報名寶寶爬行賽的資格,媽媽才快狠準的報名到一場寶寶爬行大賽。

 

於是就在9月16日這一天(距離蛋寶周歲只有四天),終於要帶蛋寶去參加爬行大塞嚕!!

 

話說,爬行大賽是在蛋寶午睡的期間,雖然當天已經提早讓他休息,

不過當天還是可以感覺到沒睡飽的他,心情十分不美麗。

ㄧ到現場,已經有一些媽媽寶寶們在暖身了,

才發現大家都精心準備了各式各樣的「誘惑物」來引誘寶寶爬行。

而我這個一派輕鬆的媽媽,只有幫他準備了加油牌,

一心以為他只要有我這個大目標物,就足以吸引他往前爬了!

 

依照報到順序,我們排第六號。

ㄧ次的爬行比賽是三個人一組,是第二組比賽。

而且我還如願的排到蛋寶靠了走道的位置。

 

當天還邀請阿公阿嬤一起來幫蛋寶加油!

IMG_8686  

【阿公阿嬷拿著媽咪特製的加油牌,來幫蛋寶打氣唷!!】

 

比賽一開始,帶著些許茫然睡意的蛋寶,

彷若不太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

左顧右盼的看著周圍的參與者,我想他也在找媽媽,

可是他一直對焦不到"跑道"終點的我。

直到同組的寶寶幾乎都爬到終點後,他才終於找到我

緩緩的爬向終點。

蛋寶爬爬  

【蛋寶努力爬爬~慢慢爬到終點嚕!】

 

一如我們所料(事前我就跟蛋頭兩個人猜測蛋寶的反應),

蛋寶遲疑了許久才開始爬,我慶幸的是他沒有嚇到大哭。

(有些參賽的寶寶都是一邊哭一邊爬完)

 

歷時短短幾分鐘的寶寶爬行大賽就這麼結束了。

 

哈哈~其實有點空虛,所以更要努力給他紀錄一下啦!

 

【2012/09/16 蛋寶爬行大賽實況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